欢乐颂吐槽

是我的错觉吗

我为什么越来越不喜欢魏渭了?

按理说我这个妥妥的大叔控

对这种大叔应该没有免疫力的

有套路,还算贴心

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是太过穷追不舍了点吗

有种绝对领域被触犯的感觉。

果然霸道和无赖其实也相去不远啊。

谭爸爸好帅,声音好苏

演技完全不容错眼啊啊啊

就算没有爱情,但他看着安迪的那种专注

如果谭爸爸也能这么看我就好了…

真的是觉得一颗心都要融化在里面了!

国家欠我一个谭爸爸啊!!!

以及赵医生你这个老司机

上手好快…

难怪谭赵cp是衍生cp里勾搭速度最快的…😂😂

评论 ( 30 )
热度 ( 17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