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写手×明星设定)震惊!某站高冷神仙写手大大居然要下凡转行了!


许久没写文了,有些手生(咳咳,好像原来也没熟过)
这是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有后续
警告:有私设,有ooc,有逻辑bug,小学生文笔

龙城论坛>八卦灌水区>【震惊!某站高冷神仙写手大大居然要下凡转行了!】
  

  楼主是鹅站影视相关工作人员,跟过几次大热ip,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体面人。原不该这么大惊小怪。


  但是!楼主今天刚接到立项通知的时候就激动了!这次居然是火爆某站的大ip!要知道那位神仙大大的文,书出了一版再版,广播漫改都可以,但向来从不开放影视版权!这次我鹅居然拿下了影视版权!吹爆我鹅!!


  等楼主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看立项书的时候!居然!在编剧那一栏!发现了!大大的名字!天啊,这是要原作者亲自操刀的意思吗?!楼主已经没法冷静了!必须先去楼下跑十圈!!
#0L 楼主

沙发~
#1L

沙发是我的!
#2L

嚓!让1L抢先了!
#3L

前排坐地板上慢慢吃瓜~
#4L

看这震惊体加感叹号,还以为楼主是uc的工作人员呢…
#5L

看标题打算进来嘲一波~结果发现好像真的有瓜。
#6L

是什么让曾经体面的从业者堕落跑圈,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7L

哈哈哈哈哈 
#8L

知音体也许会迟到
#9L

但从不缺席
#10L

我擦,你们还有心情水楼,难道是楼主的瓜不够大吗?
#11L

高冷神仙写手,是我想的那位吗?
#12L

和楼上确认下眼神,是DL大大…吧
#13L

楼上勇士居然说出来了,目测黑子即将赶来
#14L

先心疼下楼上上1秒钟
#15L

在哪儿提到写手圈巨巨都有你家DL大大,脸可真大
#16L

果然来了[黑子永不迟到.jpg] 
#17L

人红是非多,那位粉多黑子也就多。普通的不理就行,过分了就举报呗
#18L

这次黑子估计撕不起来,大大堆里任性到从不开放影视版权的,估计也就只有那位了
#19L

卧槽!真的是DL大大吗?我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他的书影视化?
#20L

活久见系列。
#21L

我是大大新粉,求好心人科普
#22L

楼上萌新尼嚎啊~哥哥来给你指路 链接:试论神仙大大不开放影视版权之原由
#23L

说起来这也是写手圈一大未解之谜了,毕竟那位长年驻扎某站年榜半年榜首位,写的文部部经典,想当年某站开出天价版权费,居然也没让那位动心。
#24L

对啊对啊,好想知道鹅站是怎么说服大大的,楼主呢?楼主呢?
#25L

估计楼主还在跑圈吧,哈哈哈
#26L

不敢相信,真的会是我家神仙大大吗?@楼主
#27L

我回来了!果然跑圈使我快乐~[此人已疯.jpg] 
以及小伙伴们没猜错,就是DL大大啊,不然你们以为楼主为什么会这么激动?至于如何成功劝神仙下凡的,楼主就一小人物,真不知道啊。
#28L 楼主

!!!真的吗?实锤吗?!真爱粉忍到现在才敢说话!天啊,快来快来@邓林笔尖之人@邓林大大的小棉袄@佛系邓林粉
#29L邓林大大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啦!编剧?!我大大不仅开放了影视版权!还要亲自操刀当编剧?!!天啊,吹爆鹅站!我这就去冲个终生会员!!!
#30L 佛系邓林粉

楼上……你看看你的ID,先别激动,好歹等官宣吧
#31L

天啊!楼主可以透露要影视化的大大的那一本吗?是《乱心曲》系列第几部?!感觉我首页即将喜迎新年!要不我也先去跑个圈?
#32L

呵呵,也不知道你们瞎激动个什么劲,原作者当编剧又怎样?就算是大IP导演,演员不靠谱的话照样扑街。
#33L

楼上怎么辣么酸?
#34L

说起来DL大大的书基本都可以算是无CP大男主了吧,说是《乱心曲》系列,男主就算有娶妻生子也都是一笔带过,全是事业线,真不知道乱了谁心曲。
#35L

哈哈哈自然是乱了读者的心曲啊
#36L

不就是个人传记类小说嘛,也不知道你们为啥看那么嗨,无CP又不发糖,还是我家**大大的小甜文好磕
#37L

楼上的别KY,来给你家大大拉黑,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恋爱脑,你是风儿我是沙
#38L

缠缠绵绵到天涯
#39L

你版能不能改改这一言不合就唱歌坏习惯哈哈哈哈
#40L

37L的脑残你错了,真爱粉从不觉得DL大大的书无CP。读大大的书,一品男主帅裂苍穹,二品始觉家国情怀,三品可知人生大义,四品方叹痴情不倦。每本书,读到后来,都会莫名其妙带入作者视角,站了男主×我……[这个男主被我承包了.jpg] 
#41L

本来想夸夸楼上的彩虹屁,结果发现是情敌![来拔刀吧.JPG] 
#42L

噗!一口血涌上来,果然感动什么的在你版都是笑话~
#43L

哈哈哈哈哈哈
#44L

天,你们水楼速度好快,楼主呢,继续爆料不要停啊!
#45L

同@楼主!
#46L

楼主楼主楼主!你再不回来我就拔刀啦!
#47L

来啦来啦,刚跑圈跑饿了,你们先水着,我去吃点东西。
#48L 楼主

……大半夜被楼主一提醒,我也饿了,爬起来去吃点东西。
#49L

激动到饿了,去吃点东西
#50L

拔刀拔累了,去吃点东西
#51L

没什么理由,去吃点东西
#52L

哈哈哈让我来打破水楼队形
#53L

话说,如果是大男主的话,大家希望谁来演啊?
#54L

自然是楚恕之啊!他可是DL大大的死忠粉,外形硬朗帅气,适合!
#55L邓林大大的小棉袄

楚邓CP抱紧我!楚哥以前还发图晒过他收藏的DL大大的书,连再版的都没放过。
#56L

抱歉哈哈哈哈[长城他好man哦.jpg] 
#57L

楼上劝你善良[撤回.jpg] 
#58L

哈哈哈哈哈[骚不过.jpg] 
#59L

57L优秀!哈哈哈哈
#60L

56L我跟你港,邪教是没有前途的,楚郭站稳了,不晃。
#61L

果然天下都是你楚郭党的哈哈哈哈
#62L

我来排排水,大家觉得沈面怎么样?虽然本人中二了一点,但演起戏来意外带感![你要加入我的组织吗.jpg] 
#63L

咳咳,沈面的话,外形条件真的没得讲,不过[朋友你要染发吗.jpg] 
#64L

哈哈哈哈你们能不能不要总用表情包发语音[够了.jpg] 
#65L

楼上你也不差嘛
#66L

说真的,沈面虽然演技不错,但总感觉他有点邪气,而不是大大书里男主常见的那种痞气。
#67L

我觉得赵云澜不错。
#68L 邓林笔尖之人

特地去BD了下楼上说的这位,长相气质都还行,但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咖位低了些吧。
#69L

刚搜索回来,小哥哥好帅啊!第一次看见留胡子还这么带感的小哥哥!不过目前就咖位而言,估计够呛。
#70L

68L别什么热度都来蹭好吗,DL大大可是常年霸占某站榜首的镇圈巨巨,第一部影视化的作品,自然是要影帝级的演员,就你家那一把年纪还混十八线的小明星,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71L

楼上怕不是披着粉皮的DL黑吧,说话这么冲?
#72L

支持楼上,目测楼上上是黑无疑了。这本来就是水楼,大家盖着好玩随便提议,有什么好嘲的。
#73L

感觉是来引战的,大家别理
#74L

楼主吃饭还没回来吗?快来正正楼啊!
#75L

对啊对啊,ball ball楼主了,究竟影视化的是哪一部,演员导演是谁,快来爆料一下吧!
#76L

楼主刚吃撑了,去溜达了会儿,现在回来啦。导演的话,听说由SSS(蛇四叔)来掌镜的可能性很高,至于其他的,楼主就不方便透露更多啦。
#77L

我去!!楼主果然又放了个大瓜,居然请动了那位SSS!!!
#78L

天啊,那位不都功成名就后回去享福了吗?居然重新出山了?!
#79L

啊啊啊啊啊,DL粉一脸满足!!!抱住楼主狠狠MUA一口!!!鹅站太给力了!!!
#80L

看着编剧和导演的阵容,鹅站是不是有意冲击明年龙城最佳影视奖啊?
#81L

感觉野心不小了
#82L

……

官宣出来了,你们快去看,这都TM什么选角?!!!

#224L

------此楼已沉-------


后续:跪求好心人来八一八YLQ选角黑幕


评论 ( 26 )
热度 ( 4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