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写手×明星设定)【跪求好心人来八一八YLQ选角黑幕】

论坛体(写手×明星设定)

这是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有后续

警告:有私设,有ooc,有逻辑bug,小学生文笔

 前文相关:震惊!某站高冷神仙写手大大居然要下凡转行了!

 真香预警。

龙城论坛>八卦灌水区>【跪求好心人来八一八YLQ选角黑幕】

楼主已经要出离愤怒了!DL大大死忠粉一枚,大大的文每篇都看了不止一遍,漫画广播剧全都达成了N刷成就。好不容易在有生之年等来《乱心曲之明鉴表》影视化的这一天,编剧DL大大,导演SSS巨巨,原以为世界美好,一切圆满,可以闭眼吹坐等颁奖了!

 

结果,TM就给我弄出ZYL这么个不知道从哪犄角旮旯蹦出来的人演我男神冯庸?说没有黑幕我能信?!他一个半路出家的十八线小新人,就敢来独挑大梁演大男主戏?谁给他的勇气?梁静茹吗?!他ZYL要是能演出冯庸一半风采来,我跪下叫爸爸!我TM快气疯了,感觉自己心尖上的白菜让猪给拱了……努力劝自己冷静下来。

 

RT求哪位好心人来给我八一八这场8102年YLQ最大的黑幕。

#0L楼主

 

坐沙发上笑看楼主发疯

#1L

 

坐板凳上笑看楼主发疯

#2L

 

在地板上打滚和楼主一起发疯!啊啊啊啊!我的冯庸啊,感觉要被毁了!!!

#3L

 

抱住楼上一起滚,这都是什么狗屎选角啊!

#4L

 

姐妹们带我一个,官宣一出来我心都凉了半截

#5L

 

不好混进小姐姐堆里,小哥哥们来吧,大家想一起哭

#6L

 

楼上的兄弟我来了,这选角确实醉人

#7L

 

咦,你圈大大的粉丝居然男女参半吗?

#8L

 

楼上你不混文圈可能不知道,DL大大的文一向都是发在男频的啊。

#9L

 

什么?他是男频作者??那这么多女粉是哪儿来的??

#10L

 

科普小能手我来了。DL大大的文不是无CP嘛,其实男女频都一样的。大大虽然文笔细腻,却又总能勾勒出磅礴大气的文章格局,总体文风还是靠男频一些,《明鉴表》最初收拢的就是一堆男粉。后来隔壁女频BL区的蛇太在文里狂发安利后,才疯狂涌过去一堆女粉,可把男频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宅男吓坏了。现在想起当时的场面我还能笑出声哈哈哈哈

#11L

 

哈哈哈蛇太和DL大大这对CP也是相爱相杀来着。

#12L

 

哈哈哈你们歪楼速度真不是盖的

#13L

 

我就想问,还有谁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

#14L

 

书粉们都先别慌,我们要相信DL大大。他那么爱惜羽毛的一个人,当初某站开天价都没能买走版权,现在在他的亲自监督下翻拍,一定会有个满意成品的!

#15L佛系邓林粉

 

楼上人如其名。[帅气.jpg]

#16L

 

哈哈哈那是你没看到他激动的样子,指路隔壁震惊楼

#17L

 

嘤嘤嘤还没有好心人出现愿意帮扒吗?

#18L楼主

 

额…作为知情人士,有点不忍心告知楼主真相

#19L

 

哇哦,惊现知情人士,抱住大腿!

#20L

 

抱住小腿

#21L

 

抱住小腰

#22L

 

揪住腿毛

#23L

 

抱住手臂

#24L

 

哈哈哈23L你捣什么乱

#25L

 

好心人您尽管说,楼主今天已经经历过重创,不怕的…无非是[再来一刀.jpg]

#26L

 

实名心疼楼主一秒钟,so,好心人快来爆料啊

#27L

 

心疼一秒+1哈哈哈

#28L

 

心疼一秒+2快说快说

#29L

 

……

我是19L,听我在鹅站的表哥说,这次男主选角好像是你圈大大钦定的

#50L

 

卧嚓!

#51L

 

卧嚓!!

#52L

 

卧嚓!!!

#53L

 

真的假的啊?突如其来吃了口大瓜,差点噎死

#54L

 

我喷出一口心头血!这怕不是个假瓜吧。

#55L

 

嗯,ZYL确实是由DL大大钦定。

#56L邓林笔尖之人

 

…………天,连尖尖都这么说的话

#57L佛系邓林粉

 

那基本可以实锤了………

#58L邓林大大一生推

 

所以楼主还好吗?

#59L

 

hello?楼主?

#60L

 

楼主怕不是去天台了吧

#61L

 

楼主没事,只是天台的风有点大,迷眼了

#62L

 

虽然很悲伤,但抱歉我有点想笑

#63L

 

笑出猪叫,你圈的瓜可真甜

#64L

 

果然是8102最大黑幕哈哈哈哈

#65L

 

DL大大是眼瞎了吗?YLQ那么多影帝明星,沈面、楚哥哪个拉出来不比赵云澜强?我看就连小郭巴都比较合适?这选角背后肯定就是涉及利益牵扯了,大大居然就这么妥协了,太让我失望了,从今天起粉转路,从此天涯不相见!(已抽)

#66L

 

楼上的我看不是粉转路,而是披皮黑吧?连码都不打,还跑出来拉踩,是当几家的粉丝都是傻子吗?

#67L

 

就是啊,还利益牵扯,怎么不说ZYL背后势力庞大,迫使DL大大被迫接受PY交易呢?(已抽)

#68L

 

失望,从粉上DL大大以来,第一次这么失望

#69L

 

失望,转路+1

#70L

 

失望,转路+2

#71L

 

怎么个情况?

#72L

 

失望,转路+3

#73L

 

72L你还没看出来吗?[黑子永不迟到]@管理员

#74L

 

……

 

来带节奏呗,没事,我版的人都习惯了@管理员

#80L

 

哈哈哈你版居然都这么佛性的吗?@管理员

#81L

 

查66L、68L因有引站嫌疑,已抽楼,请大家理智灌水。

#82L管理员

 

哇,今天的管理员小哥哥依旧走理智禁欲风呢。(顺手调戏一把管理员~)

#83L

 

没办法,DL大大太火,黑子天天出来作妖,撕多了怪累的。(顺手调戏一把管理员~)

#84L

 

楼上说得对,摊手~毕竟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顺手调戏一把管理员~)

#85L

 

哈哈哈哈你们真的够了!那我也来(顺手调戏一把管理员~)

不过真的没有知情人出来八一八ZYL家庭背景吗?以及他和我圈大大的关系,感觉这背后一定有料!

#86L

 

他是名震江湖、威名赫赫的写手巨巨[楼下你来.jpg]

#87L

 

他是涉世未深、初出茅庐的新星小白[看你的了.jpg]

#88L

 

原是两条互不相交的平行线[我尽力了.jpg]

#89L

 

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他[慌张的手微微OK.jpg]

#90L

 

犹如天雷勾地火,烈火遇干柴,流氓遇荡wa[我在干什么.jpg]

#91L

 

突如其来的骚,楼上给你递笔,把你脑中的那些H色废料都放出来吧!

#92L

 

哈哈哈所以是人面兽心老狼狗×涉世未深小荡wa吗?

#93L

 

这TM什么脑残OOC,你们摸摸良心!对得起DL大大的高冷神仙人设吗?!

但怎么办,我居然觉得有点萌

#94L

 

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够了!快睁眼看看ZYL出道的MV,那阳光帅气的脸,明明就是温暖小奶狗人设啊啊啊啊

#95L

 

我槽!这颜有点勾人@楼主,吃吗?

#96L

 

楼上有点过分了啊,楼主指不定还在天台吹风呢

#97L

 

不一样啊!心痛!真的不一样!这不是我男神冯庸,冯庸心中住的是家国天下,是百姓苍生!他可以不帅,但他必须要有铮铮铁骨!有浪荡张扬背后的隐忍坚强!DL大大,这……这真的不是我心中的冯庸啊!!

#98L楼主

 

咳咳,感觉楼主快哭出了一公升的眼泪

#99L

 

那岂不是要脱水了[是手自己动的,不关我的事.jpg]

#100L

 

楼上暂时收收你的沙雕吧,同为书粉太理解楼主现在的心情了

#101L

 

突然悲伤,沉了吧沉了吧

#102L

 

————此楼已沉————

 

爸爸!真香![您看我跪得标准吗.jpg]

#103 楼主

 

共建文明论坛,大家请勿挖坟。

#104 管理员

————此楼已封————

稍微解释下:P大在番外四里提到赵云澜有一世是明鉴表的世界,时间大约为民国。所以这里用了BYGG的角色冯庸当男主的名字,不用太带入原剧SS哈,反正都是蠢作者无逻辑瞎扯。

评论 ( 30 )
热度 ( 286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