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蛋…(小段子)

手机改了好几次格式,不知道为什么都还是连在一起的…大哭!


迟来的情人节邪恶小段子~

之前一直想写来着,结果情人节当天反而忘了,哈哈,果然是年纪大了记忆力越来越差了…

 嗯,背景是十三、四岁的幼齿阿诚哥和二十出头的青春期大哥…

#### 

阿诚(很高兴地跑过来):大哥~大哥,我给你表演个节目。


 明楼(宠溺笑):好啊,小阿诚要表演什么啊? 


阿诚(<( ̄︶ ̄)> 一脸骄傲):吹蛋!


 明楼(僵住):什么?


 阿诚(懵懂脸):吹蛋啊~


 明楼(脸色如翔):谁教你的?! 


阿诚:(小忐忑):明台教我的,他说他只教给我,都不教给其他小伙伴的。 


明楼((╬ ̄皿 ̄)凸怒气值顶点,努力压制中):来,告诉大哥,他都教你什么了。 


阿诚(很兴奋地掏出一个鸡蛋):大哥你看,先把这大的这头敲开一个洞,再把小的这头也剥开一点点,然后握住鸡蛋,对着小的这头吹…呼~呼呼~呼~看,出来啦~~O(≧▽≦)O 


明楼( (#+_+)但看着阿诚因为努力吹蛋而涨红的小脸…突然觉得某个部位不听使唤起来…尴尬笑):呵呵,我的小阿诚真棒!


 如果在同人文陛下那里… 


明楼(邪恶笑):我的小阿诚,大哥再教你另一种吹蛋方法啊…


阿诚(纯真脸):好啊,大哥。


 之后就是酱酱酿酿的和谐内容了~~

####

和大哥一样都想歪了的…自动面壁去!

评论 ( 43 )
热度 ( 52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