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梗】以及一些想说的话 占tag抱歉

新手新文,次次都是短小君,都五章了居然不到8000字(好吧,我也被吓到了,原来才写了这么点~),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百粉。压力是有的,各种担心自己会把设定写崩,会烂尾,会ooc,当然动力是更多啦~哈哈。


所以为了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和爱心蓝手,还是决定遵循惯例来次点梗,虽然lo主过两天就要开始封闭学习,连日更估计都没法保证,但是想陪大家玩一发~如果你们能忍受我虽然肯定会写,但速度也肯定很慢的话,那就来点吧~


cp最好还是楼诚,蔺靖和凌李也可以尝试,但因为相关的剧都不如楼诚熟,ooc的可能很大……


 


最后来念叨些想说的话,大家可以忽视。


Lo主原本是个日剧狗,以及多年混迹晋江耽美区的原创小说粉。一朝被楼诚拉回了国剧圈,就再也爬不出去了,从b站各个大手剪的视频,到楼诚贴吧,再到lof,很满足地吃了很多粮,感觉整个人都要幸福死了。


楼诚是我这么多年来认真萌的第一对cp,因为Lo主入坑晚,其实开始用lof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好像早就错过了大热的时期,很可惜地错过了很多好文,但也好在错过了很多纷扰。


前两天两家粉丝撕逼,其实我是有点方的,因为刚刚说过,楼诚是我站的第一对cp,而且这么多年来,我喜欢过很多角色,但是从角色追到真人的,几乎只有东哥一个人,虽然不是凯家粉,但是我也很喜欢凯凯。


作为一个初次混迹粉圈、cp圈的新手,又正好在两家撕逼的时候开了人生的第一篇文,大家原谅我的茫然,那天晚上我刷了好久的微博、lof,看了很多大家的言论,各式说法都有,骂的、劝的、愤怒的、哀伤的,可能对大家而言是司空见惯,但我真的是第一次,一直没有说话,也没敢说话,直到看到等待电风扇太太科普一些饭圈撕逼历史规律给看到撕逼心塞的你们,我才终于明白,其实撕不撕又怎样呢,我开始写文,是因为我对楼诚的爱,而我对楼诚的爱,并不会因为那些人的纷扰而改变。


虽说明白了自己的初心,但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写文总归是想要将心中那对楼诚用文字表达出来,想把他们述说给更多的人,也想要获得大家的认可。


好在有你们愿意忍受我的渣文笔,还愿意给我爱心和评论。你们或许不知道我看到那一点点涨起来的热度,和一句句留下的评论时是什么心情。那种还好有人支持,有人欣赏的感动,真的是难以言表。


最后还是那句话,只要还有一个人看,我就不会坑。所以,谢谢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因为这份相同的、对楼诚的爱,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 ( 29 )
热度 ( 24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