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楼诚捡到一本同人文(19)

还是木有赶上12点前更新~果然白天补剧补太久……

呼~终于结束的祠堂小黑屋的戏份了,明天大哥和阿诚哥终于可以走到阳光底下啦~

嗯,接下来同人文第四章内容让我考虑下该怎么让它刷新~

毕竟近一个月没有看伪装者…都有点忘记剧情了…其实lo主有在努力遵循原著党来着,你们发现了么?虽然并没能做到……( ╯□╰ )

上一章:(18)

 

%%%%%%%%

叮~系统被无视中…

明镜一打开小祠堂的外间的门,就看到跪在门口偷听的明台,用泛红的眼眶狠狠瞪了他一眼,她都不知道自己是造了什么孽,摊上这么些个不听管教的弟弟们,大的不听话,小的也不省心。


明台讪讪地收回耳朵跪好,家里小祠堂有里外间,隔音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他就差没把耳朵嵌门里了,也没听见什么动静,不过看大姐的样子,火气应该是已经发泄出去了。


“大姐~”明台可怜巴巴地瞧着明镜,“大姐你别哭,我以后一定好好听你的话~”

 

“你听话?你听什么话?你都敢跟着……”明镜突然想起家里现在多了个桂姨,硬生生地扭转话头,“跟着阿诚在外面花天酒地了,都回上海好几天了还不回家,居然还敢给我跑去那种龌龊的地方,要不是我在你包里发现收据,你是不是还得瞒着我?你还好意思说你听话?你是要气死我啊!你是明家小少爷,能跟着他阿诚去那种地方?”


明台虽不知道明镜为何突然这么说,还将脏水引到阿诚身上,却敏感地觉察到这话里头文章不小,怕是故意说给谁听的,便顺着明镜的话头接下去:“姐,我知道错了,下次真的不敢了,这次都是阿诚哥带我去的……我那几天其实什么也没干,就是打了几把牌,钱都输光了,觉还没睡好,还被你罚跪这么久,膝盖都要疼死了。”


明镜明知明台是在故意装可怜,但到底是从小就放在心尖上的弟弟,看不得他吃半点苦头,赶紧伸手去扶他:“你个傻孩子,我让你跪,你就这么老实听话地跪着?你那大哥和阿诚哥的精明算计,你是一点都没学到!走,去姐姐房间给你擦药,让那两个不听话给我在祠堂里继续反省!”

 

“我这不是听话嘛,姐你还骂我~我不听话得被罚,听话还得被骂,姐姐你究竟要我怎么做?”明台一边起身一边抱怨着。


“你这臭小子就是不学好,都学会跟姐姐耍嘴皮了……”随着明镜将明台扶进房间,声音渐渐消失在走廊里,明公馆表面上归于了平静。至于明台如何坦白自己的身份,安抚明镜情绪,这里就不多赘述,毕竟我们小少爷可是有着专项针对大姐的“卖萌忽悠”技能呢。

    ------------我是回到小祠堂的分界线-------------

    阿诚和药品一起拿回来的,还有一身明楼身上穿着的同款衬衣和西装,他们因为身份需要,相同的衣服总是私下多备两套,这时正好派上用场。

 

    “大哥我先给你清理伤口,然后你再换这套衣服出去,我就在这儿跪到明早再出去吧。”


    “不用,我若出去,放你一人在这也是不妥,能跪祠堂也是一种认可,咱们做戏就得做足了,不能留下这种把柄。”明楼说道:“待会儿你就再把自己弄狼狈点,和我一起出去,正好才能给某些人制造假意亲近的机会。”


    “好,我倒要看看她处心积虑回来的真正目的是什么。”阿诚有些愤愤地说道。


    “她个人的目的并不重要,无非也就是想要报复我们明家,关键是她背后日本人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南田洋子只是想调查我们的真实身份,还是另有所谋,这就需要你仔细判断了。”明楼话里似乎别有两分深意。


    “明白。”阿诚觉得明楼最近在南田洋子的事情上有些敏感,依自己的判断,南田洋子对自己应并无私情,但或许是他多想,大哥可能并非是指这件事情,总之以后多多留心南田洋子的事情就对了。


%%%%%%%%%

 

同人文:朕只有一个要求,离开祠堂的时候记得带上朕好么?

 

下一章:(20)

评论 ( 29 )
热度 ( 172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