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之前》repo兼胡言乱语



这是个不算repo的repo


今天收到了耿耿 @不忘初耿 的《一小时之前》,字帖手感很好,字体也漂亮~很开心,但是鉴于这是块甜味的玻璃渣,心情又不太好,所以就有了这篇胡言乱语的东西……抱歉~


我是一个泪点极低的人,看小说代入感也极强,情绪很容易受到影响,所以最开始耿耿说做活动的时候,我先看了评论,就机智地规避了这口玻璃渣,但后来有幸被抽到,所以半兴奋、半迟疑地点开了《一小时之前》。


虽说这口玻璃渣里带甜……但依旧把我虐出了眼泪


今天收到字帖的时候,又自虐般地再看了一遍,依旧把自己虐得眼泪汪汪……


耿耿你太残忍,居然让阿诚成为明楼的一个幻想,一想到那么黑暗的日子里,大哥身边其实并没有阿诚这个铜墙铁壁,心就止不住地发疼。


但耿耿你在最后却又给了大哥一个看似圆满的结局,让他在对阿诚的幻想里逝去,至少他相信,他的身边,有那么一个带着兰草芬芳的青年,长相伴,便足矣……


但素!耿耿啊,这也改变不了你撒的是玻璃渣的真相!


所以,我是拒绝这把刀子的,你写得再好,我也拒绝!(¬︿̫̿¬☆)


之前在另一个地方曾经提过,明楼勾勒出了我心中暗夜勇士的样子, 更是满足了我对成熟男性的所有幻想。


他是勇士,背负着国民族大义,承受着国恨家仇,选择了一条布满靳棘,幽暗寂寞的路,他是寂寞的,是不被世人所理解的,所谓世人皆醉我独醒,怕真的是一种最难以宣泄的痛楚。


感谢原作者给了他一个阿诚,在暗夜里,还好,有你同行。


所以耿耿的这篇文,我只能带入袁殊去看,不然我脆弱的玻璃心,真的接受不了。
  
 抛开明楼肩负的民族大义不讲,单单是他身上那份因为对家人的爱,而甘为食物链最底端的包容就让我心动不已,更何况他身上还有那份对民族,对国家的责任感。


泱泱中华,顶天立地的七尺男儿,理应是这个样子。


他们身上的那份责任感,那份包容,最是那一抹对视时的浅笑温柔,是一种名为楼诚的毒,让人欲罢不能。


感谢这种毒,让我们大家聚到了一起。


有人抄袭也好,粉丝提纯也罢,圈子里总有些东西是无法规避的,但往往风雨过后,才能收获那种拨云见日的觉悟,不是吗?


最后还是那句话:楼诚还能再战一百年!所以小伙伴们,约吗?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