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楼诚捡到一本同人文(32)小污怡情

哎呀,不行了,实在太困了,剧情没有码完,主要是这同人文陛下耗去了lo主太多精力。

其实之前关于同人文的设定,lo主并不希望它剧透太多,一则是不想开太大金手指,那就太三俗了;二则觉得没必要,没有先知他们也依然能处理得很好。

所以就像我第一章设定时说的那样,同人陛下污力滔滔,也就只是促进他们的感情线而已……

当然,一些必要的剧透,还是可以有的,但也一定都是有契机,毕竟陛下也是要受法则限制的嘛,哈哈哈~

上一章:(31)

%%%%%%%%%%

叮~第五章内容已刷新

 

    “只要我找到这个内应,我就可以把毒蜂的人头双手奉上,如果他的人不联系我,到时候都不用您亲自抓我,我会亲自到日本宪兵司令部自首。这笔买卖,您只挣不赔。”

    “阿诚先生,还值得我信任吗?”

    “我希望您能信任我。”

    “我在你的声音里听到了恐惧,记住,你只有一个周的时间,如果能抓到毒蜂,你将得到你想象不到的回报。”

    阿诚放下电话,看到话筒上清晰印出手心汗渍,缓了缓心神,才回身拿了块抹布轻轻擦拭。

    明楼从背后抱住他,将他依旧在微微颤抖身子揽入怀中,紧紧握住他的双手。

    许久,阿诚才低声说了一句:“大哥,对不起。”

    明楼叹了口气,将怀中的人转过身来,凝视着那双因为内疚,带上些水雾的大眼睛,轻轻说道:“以后我再也不想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

    “一个星期以后,你只会听到三个字,解决了。”坚定的眼神,是一种破釜沉舟的勇气。

    “不。”明楼捧起他的脸颊,吻上那只摄人心魄的眼睛,低声喃语:“事成了。”

    老实走袖底

    

    毕竟夜,还长着呢。

                              ——节选自《楼诚之青松与罂粟(ABO)》第五章

 

################

    明楼看着手中新的章节,久久没有说话。阿诚有些焦躁,却又不敢出声打扰。

    许久,明楼才开口:“以后,藏好这本书,一定不能再让大姐看到了。”

    “明白。”阿诚点头,到底有些担忧地问道“大哥,你怎么看?这是除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外,第一次,书里写的,和真实情况不一样。”

    明楼点头,但话锋一转,说:“我好像明白了这书里文字出现的规律。第一章,因为都是你小时候和在巴黎旧事,似乎没有什么契机。但第二章,主要是因为家园,我们聊天时提到的湖畔旁、树林边,所以它就出现了在巴黎的湖畔和树林。第三章不用说,是因为桂姨回来,你说自己不过就是个仆人的事情。第四章则是因为我去见了汪曼春,说了一些暧昧的话来与她周旋。”

    明楼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到这里为止,书里的走向和我们现实生活的发展都是相互重叠的。到第五章,你捡起明台的手表就是文字出现的契机这一点,应该是毋庸置疑了,但是后续却完全不一样……阿诚,你当时没把明台手表带走的原因是什么?”

    阿诚想了想:“我想起大哥总是提醒我不能关心则乱,要随时冷静,保持一个特工的素养。”

    明楼心里一跳,似乎明白了什么:“我之所以总是提醒你这点,还是在这本书出现以后,因为你对它的态度不够冷静,所以才总免不了叮嘱两句。没想到可能正因为这点,让我们避开了一场错误……”


下一章:(33)

评论 ( 40 )
热度 ( 170 )

© 愿得一人共白头 | Powered by LOFTER